魏无羡

Yes,my lord.


——塞巴斯蒂安


在这个世界上,我想要的,只有少爷而已。。。。。。


——塞巴斯蒂安


瞬间的犹豫可是会丧命的,所以我决不会犹豫。


——夏尔·凡多姆海恩


哭也不会改变什么,这个世界从来不会对任何人温柔。


——夏尔·凡多姆海恩


我愿我择,故我在,我绝不后悔,也绝不乞怜,无论是向谁。


——夏尔·凡多姆海恩


回忆这东西毫无意义,我不是已经证明了吗。


——夏尔


即使全部的棋子都被夺走,棋盘上只剩下了王,也绝不会投降。


——夏尔


魅于死者之眼,失足于迷途之森,焚于红莲之火。


——夏尔


一旦失去的东西 就再也拿不回来了。


——夏尔·凡多姆海恩


时间能冲淡痛苦,但是,我并不想用时间来治愈一切。


——枢梁


这个世界里没有什么规则,就算有,那也是由我创造的。


——夏尔·凡多姆海恩


黑执事·励志·霸气


过度的圣洁比邪恶更恶。


——夏尔·凡多姆海威


我不需要什么伙伴,玩游戏的是我本人,有棋子的话就够了。


——夏尔·凡多姆海恩


向那孤独的,被玷污的灵魂,献上祝福。


——塞巴斯蒂安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轻易答应人。


——夏尔·凡多姆海恩


这个世界从来不曾对任何人温柔,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燃起蜡烛。


——夏尔·凡多姆海恩


我早就忘了该如何开心的笑了!


——夏尔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剥夺者与被剥夺者!


——夏尔


虽然不喜欢被人踩,但踩人还真是愉快啊。


——塞巴斯蒂安


会成为绊脚石的东西丢掉为好。


——夏尔·凡多姆海恩


维多利亚女王吗,真让人讨厌,自己只会作壁上观,把痛苦的事全推给伯爵。


——葬仪屋


玷污我的荣耀之罪,就用你的命来偿还!


——夏尔·凡多姆海恩


无论何时,国王只需巧妙的运用棋子以求生存就行了,利用骑士和女王。


——塞巴斯蒂安


为你穿上低跟鞋,抬起双手剑。


——伊丽莎白·米多福特


过分的神圣,往往比恶魔更恶质。


——塞巴斯蒂安


没有疼痛的经验,是无法让人牢记的。


——塞巴斯蒂安


我只是一个执事罢了。


——塞巴斯蒂安


不要再接近我,会死的,我在暗你在明,果然是不相容的两条路。


——夏尔


一切美丽都是短暂的。


——夏尔


麻痹于分别的寂寥和悲伤,但是···只是觉得好美。


——夏尔


呐,你说,永远不能从梦中醒来和永远也看不到梦,哪个更为不幸?


——刘


如果放弃了那份仇恨,我从那天起就不复存在了,那不是我!-


——夏尔


我的灵魂一直在黑暗中奔跑,一直。


——夏尔·凡多姆海恩


你不用寻死,因为血溅出来,收拾起来更麻烦。


——枢梁


既然主人让我赢,那我就赢吧。


——塞巴斯蒂安


遵命,我的主人(Yes,my lord )


——塞巴斯蒂安


这个世界从来不会对任何人温柔。


——夏尔


越是饥饿,正餐就越是美味。


——塞巴斯蒂安


一旦拒绝了信仰,就不能再踏入神的大门。


——枢梁


不,尽情弄疼我吧。让这活着的痛苦,深深刻在我的灵魂上。


——枢梁


将热情化为冷静,将犹豫化为决心,将爱情化为坟墓。


——克劳德


时间能冲淡痛苦,但我并不指望时间的慰疗。


——夏尔


我並没有为了他人而赌上性命的高尚,也没有任人踩踏也默不作声的宽容。


——枢梁


棋子就要像棋子一样服从上司的命令,这才是长寿和成功的秘诀。


——夏尔


诅咒吗?那才正适合我。


——夏尔·凡多姆海威


我只想要只有少爷,其他别无所求。


——塞巴斯蒂安


直到谎言变为现实的那一天。


——夏尔


毫无保护的地面,将会被风化,总有一天会被人遗忘的吧。


——枢梁


谁允许你,擅自离场,擅自受伤。


——赛巴斯蒂安·米卡艾利丝


你可以哀伤,然后用一双平静的眼面对未来。


——夏尔


我已经没有未来了,我用未来做了交换……


——夏尔·凡多姆海恩


我不打没有把握的球。


——夏尔·凡多姆海恩


我不会止步不前,对迈出的每一步都不会后悔。


——夏尔


把这活着的痛苦,深深的刻在我的灵魂上。


——夏尔


我愿我择,故我在。


——夏尔·凡多姆海恩


塞巴斯蒂安你这个大骗子!明明说要永远保护夏尔的!


——伊丽莎白·米多福特


评论

热度(13)